夏初星光

四团联动(4)

在一个阳光明媚,风和日丽的下午。


「是谁在角落探窥 世界突然错了位 别偷咬我的苹果 你这好奇的小鬼……」


“嗯?《你好,爱丽丝》?”被爆音吓得才反应过来的乔喵喵。


「皇后她最怕天黑 才不会把你我追 Go your own way way enjoy everyday day 快划亮你手中火柴 睡美人还没醒来 不管遇到什么烦恼 你的身旁有我在 大胆向前 GO GO 芝麻开门打不开 那就快来段RAP 阿里巴巴都没我们帅……」


“童话主题的吗?”三水,“嗯,是送给自闭症儿童的歌~”镭团发言人——林致


「想你的心情变愉快 每时每刻被关怀 不管别人说好说坏 你都可以很自在 就算上帝会使坏 我送礼物你来拆 新年钟声就快到来……」


「来来 菠菜菠菜 来来 全部都贱卖 来来 菠菜菠菜 来来 三斤两块……」


“哇林哥……真的想不到啊!”


“吱吱同学想不到对菠菜这么情有独钟啊~”(?完了崩了)


“改的很好。”(吱吱僵掉酷哥暂替夸夸群长位置哈哈哈哈哈)


“啊?不是……”“哎呀,即兴发挥嘛,理解理解。”(毕竟,裴虎的即兴最让人震惊)


“可是……这不是我唱的啊……”吱吱无奈,但吱吱无法反驳这个和他的不能说是毫不相干,只能说是一模一样的声音


“有没有可能是……”“cv二创?”煊妈、水崽面面相觑。“林致哥的cv是谁啊?”“不知道啊,等我搜一下。”(现在可能有人问了:不是没网吗?确实没网,但剧情发展需要啊……理不直气也不壮)


“吴晛……哦~原来是这样啊!(具体内容见上一条)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,就是这么水

@几维鸟 感谢布布的建议和帮我想剧情,考试加油哦!


评论(15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